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夹 | 设为首页
铁岭
公示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铁岭市发改委关于2021年度铁岭市政府定价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2年04月11日

阅读量:   【字体】

【打印文本】

铁岭市发改委关于公布2021年度铁岭市政府定价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各县(市)区发改局、市直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增强收费透明度,现将我市2020年度《铁岭市政府定价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2021年度我市政府定价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标准无变化,继续按照《市发改委关于重新公布铁岭市政府定价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铁发改价格[2019]174号)执行。

二、根据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中央和省规定新增或者取消的项目自动进入和自动退出目录清单原则,2020年1月1日起,电动汽车充换电服务费实行市场调节价,自动退出目录清单。

铁岭市政府定价涉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xlsx

铁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