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夹 | 设为首页
铁岭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项目服务中心调研全市2023年拟实施项目情况

文章来源:铁岭市发改委

添加时间:2023年02月22日

阅读量:   【字体】

【打印文本】

  

 2月7日至9日,铁岭市项目服务中心主任寇巍威、副主任李天、综合科魏晓婉,先后到全市7个县(市)区,就全年拟实施年度投资500万元以上项目和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情况进行调研。每到一地,调研组以实地查验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逐一了解项目开(复)工计划、施工进展、手续办理、入统情况,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经全面摸底排查,共梳理出2023年全市计划实施项目479个。一季度,全市预计开(复)工项目230个,开(复)工率48%,比去年同期增加92个,同比增长66.7%。

  

  

市项目服务中心调研组要求各县(市)区项目服务中心认真梳理每个项目的建设节点,挂图作战。续建项目具备复工条件的3月底前尽快复工;计划新建的项目,加快办理前期手续,逐个分析原因,解决问题,以能够入统形成有效投资为标准,做到“清单化管理、项目化落实、工程化推进”,倒排工期,根据气候条件,4月底前能开尽开,要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实现项目工作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