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夹 | 设为首页
铁岭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积极开展创城工作 展现志愿服务新风范

文章来源:铁岭市发改委

添加时间:2023年04月17日

阅读量:   【字体】

【打印文本】

  2023年4月7日-4月16日,铁岭市发改委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周活动”。联合包保社区对不文明现象进行集中攻坚,进一步美化环境,改善居民生活,提升生活品质。

  

  铁岭市发改委认真组织,统筹安排,充分发挥发展改革部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连续利用10天,组织党员、群众累计150余人次深入到包保社区银州区银兴社区开展创城宣传、区域环境整治等活动。先后清理小区楼内粘贴小广告和楼道卫生、捡拾白色垃圾、烟头、废纸等杂物,规范整理垃圾存放点,分发创城和国家安全宣传单,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群众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

  

  年初以来,铁岭发改委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在职党员进社区”“结对共建”等活动结合,组织干部、群众多次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协调市住建局、市文旅广局等相关部门解决社区内绿化、文体健身器材维修更换等问题,深受社区居民好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在系列活动过程中,提高了参与创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将会持续推进创城相关活动,牢固树立“抓文明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冲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