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夹 | 设为首页
铁岭
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

铁岭市发改委积极争取资金 助力全市经济发展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7日

阅读量:   【字体】

【打印文本】

  铁岭市发改委积极争取资金 助力全市经济发展

  年初以来,市发改委面对疫情影响对全市经济发展造成的压力砥砺前行,认真研究国家和省的各项政策措施,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开展新增中央投资申报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

  一是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截至目前,我委成功争取上级资金项目22个,到位资金23247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资金成功申报项目20个,到位资金11653万元;省本级资金成功申报项目2个,到位资金11594万元。

  二是开展新增中央投资项目申报工作。截至4月末,全市共申报新增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179个,总投资113.4亿元,拟申请资金54.4亿元,其中包括卫生设施领域、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领域、市政设施领域、城镇环境基础设施领域和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领域。同时,按照项目库中项目建设单位性质划分,申报支持民营企业项目12个,总投资14.8亿元,拟申请新增中央投资3.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