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夹 | 设为首页
铁岭
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

开展辽西北专项资金申报助力铁岭市产业加速发展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6日

阅读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开展辽西北专项资金申报

  助力铁岭市产业加速发展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加快突破辽西北发展产业项目补助资金申报的通知》(辽发改地区〔2020〕63号)要求,我委于3月初开展了专项资金的申报工作。

  一是联合市财政局向各县(市)区政府下发了铁岭市《关于开展2020年加快突破辽西北发展产业项目补助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铁发改地区〔2020〕27号)。

  二是严格依据《加快突破辽西北发展项目和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辽发改地区〔2018〕306号)各项规定,对县(市)区项目进行了初步审核。

  三是4月中旬委托咨询机构对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与集中评审,目前咨询机构正在完善每个项目的评审意见。

  下一步,我委将依据项目评审意见,联合市财政局向省发改委、省财政厅报送项目,同时配合开展项目复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