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夹 | 设为首页
铁岭
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

铁岭市发改委认真落实“重强抓”专项行动 项目管家制度落实到位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年10月16日

阅读量:   【字体】

【打印文本】

  铁岭市发改委认真落实“重强抓”专项行动项目管家制度落实到位

  今年以来,铁岭市发改委深入落实“重强抓”专项行动,围绕铁岭市发改委的工作实际,项目管家制度落实到位。

  铁岭市发改委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入实施开放牵动战略,以项目推动工作、以项目统领发展,全力谋求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成立了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任组长的全市项目年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项目年活动方案、目标责任制和考核评比工作制度,充分调动全市上项目、全民抓项目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全市春季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加快推进50个重点项目开复工建设。4月末,在开发区瀚德汽车密封系统(铁岭)有限公司超级工厂项目现场举行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参加的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市上下联动,迅速掀起我市项目建设新高潮。

  年初,市项目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投资5000万元以上开复工重大项目“项目管家”制度实施情况进行月调度、季通报、半年巡查、全年考评。年初,我们协调各地区确定实施“项目管家”制度5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120个,其中有22个重大项目由市级领导定点联系推进。为了把“项目管家”制度落到实处,我们要求“项目管家”建立服务日志和服务联系卡。全市各地区的“项目管家”们积极走访企业,从“有求必应”到“主动应求”,事无巨细、无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