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夹 | 设为首页
铁岭
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

铁岭市发改委全力以赴推动“重强抓”专项行动落实落地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年03月23日

阅读量:   【字体】

【打印文本】

  铁岭市发改委全力以赴推动“重强抓”专项行动

  落实落地

  铁岭市发改委领导高度重视“重强抓”专项行动工作,第一时间研究部署我委专项行动落实措施,并形成落实意见。同时,要求委内各科室提高重视,将专项行动作为今年考核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一、统一思想,明确任务

  按照市政府要求,我委制定了《2020年铁岭市发改委“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一把手负总责,常务副主任负直接责任,其他领导按任务分工履行具体工作责任。并为每项任务目标都确定了一名分管主任、一个责任科室、一名具体责任人。各科室根据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措施,科学制定了完成任务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各项任务责任层层压紧,落到实处。

  二、通力配合,务求实效

  由于我委负责的50个重大项目涉及我市所有县(市)区,市项目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积极与县区沟通协调,梳理各项重大项目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各县(市)区发改部门克服困难、全力配合,将落实“重强抓”任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确保了专项行动顺利推进。

  三、月总结季调度,推进落实

  坚持问题导向,时刻关注任务进展,实行每月总结上报领导,每季调度收集材料的工作机制。同时,将“重强抓”专项行动任务考核总做作为委内干部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标对表,真督真考。

  四、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充分利用各种信息媒体,多形式、多角度、多渠道报道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办法,发挥舆论导向作用,为我市经济发展营造奋发实干、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铁岭市发改委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