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夹 | 设为首页
铁岭
内设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内设机构

粮食物资规划建设和执法督查科

文章来源:铁岭市发改委

添加时间:2023年02月08日

阅读量:   【字体】

【打印文本】

研究提出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总体发展规划,组织编制粮食流通、加工和物资储备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提出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财政性资金投资方向、规模以及安排的建议。按照规定权限组织有关项目的资金申请、项目审核并指导实施,承担粮食和物资储备信息化建设工作。组织起草相关地方规范性文件,承担有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工作,承担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等工作。负责指导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工作。拟订粮食和物资储备监督检查制度并组织实施,监督检查粮食和物资储备数量、质量和储存安全,以及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等制度和政策执行情况。对铁岭事权粮棉糖政策执行和市级储备粮棉糖管理情况实施依法监管和年度考核。建立健全储备责任追究机制,依法组织对重大案件查处和督查督办,组织指导粮食购销活动的监督检查。承担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考核的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