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夹 | 设为首页
铁岭
内设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内设机构

粮食物资储备和科技科

文章来源:铁岭市发改委

添加时间:2023年02月08日

阅读量:   【字体】

【打印文本】

拟订粮棉糖储备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承担相关收购、储存、轮换、调拨、销售等管理工作。指导协调政策性粮食购销和地方储备粮棉糖管理,拟订全市粮食市场体系建设与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承担粮棉糖市场监测、预警、统计分析工作。按权限负责推动粮食产业经济发展有关工作,指导粮食加工业发展,负责军粮供应管理工作。承担所属物资储备单位安全储存和安全生产的监管,承担粮食流通、加工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管理。拟订粮食和物资储备的仓储管理政策和制度并组织实施。拟订市级救灾物资储备政策和制度,组织实施市级救灾物资的收储、轮换和日常管理。组织拟订铁岭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有关标准、粮食质量标准、技术规范并监督执行,指导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的科技创新、技术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