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夹 | 设为首页
铁岭
内设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内设机构

地区经济和对口支援科(飞地经济工作科)

文章来源:铁岭市发改委

添加时间:2023年02月08日

阅读量:   【字体】

【打印文本】

负责省突破辽西北发展战略、规划、方案的落实,组织相关项目的申报;协调指导全市区域经济发展和协作,组织拟订区域经济发展规划及政策措施,协调国土整治、开发、利用和保护政策,参与拟订国土规划和土地政策,参与编制水资源综合平衡与节约利用规划、生态建设和环境整治规划,参与拟订扶助民族地区经济开发计划,负责编制以工代赈建设规划和计划;协调指导推动全市对口支援(帮扶)工作,研究提出全市对口支援(帮扶)政策建议及综合规划和年度计划,组织开展对口支援政策贯彻落实和规划执行的督促检查;研究对口合作有关事宜,负责落实、调度、监督有关项目推进情况。拟订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规划和计划,负责以市政府名义举办的国内外经贸活动的策划、组织和联络工作及项目跟踪落实,负责全市招商引资协调服务以及统计、监督和绩效考评等招商引资综合管理工作,负责落实重大招商引资活动平台建设,负责联系铁岭异地商会和异地铁岭商会、行业协会、企业联合会。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区域经济合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以及省有关政策法规,拟订区域经济合作的政策措施,推进区域经济合作和经济技术交流工作。负责全市推进“飞地经济”发展工作;统筹协调全市“飞地经济”工作;负责“飞地经济”项目调度、督导、考核等工作;协调“飞地经济”园区建设相关工作。地区经济和对口支援科与飞地经济工作科合署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