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夹 | 设为首页
铁岭
内设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内设机构

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科

文章来源:铁岭市发改委

添加时间:2023年02月08日

阅读量:   【字体】

【打印文本】

综合分析国际资本动态及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的状况,提出全市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的战略、规划、总量平衡和结构优化的目标、政策,协调有关重大政策,会同有关部门负责全市外债总量控制、结构优化和监测工作,负责审核上报国际金融组织、外国政府贷款重大备选项目,会同有关方面提出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修订意见,参与外商投资安全审查有关工作,牵头指导和协调全市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工作,按权限核准或备案外商投资项目。牵头开发区公告目录申报有关工作,审核上报具备条件的省级开发区扩区和调整区位。负责机关外事工作。统筹推进全市“一带一路”建设和相关工作,负责全市“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规划、政策研究、对外协调、融资融智、信息编报等工作,参与重大涉外事项的政策协调,统筹经贸投资国际合作等领域工作,协调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国际人文交流等领域工作。